Thursday, March 16, 2006

听说大陆朋友无法访问我的网站了

昨天从一位大陆的翻译朋友建军那里了解到,他无法进入我的网站访问了。经过查询,今天又得到另一位大陆翻译翔东的报告:情况属实。刚才又听到建军证实,他在大陆也无法登录我的Blog网站。台湾的翻译朋友文哲说,他还可以从台湾访问我的公司网站。看来只有大陆的朋友遇到了访问我网站的问题。究竟原因何在?让我百思不得其解。

经过大家的分析和研判,我明白了很多。我的确在两个月前,为我的网站换了寄存东家。原来的那家公司为 我服务了五年,从来没有过问题,只是服务价格越来越贵,我就换到美国Network Solutions公司,结果成本降了一半。但是万万没有想到讨了便宜之后会遭遇这样的尴尬和烦恼。
Network Solutions公司是一家美国"老牌"网络服务公司,一定是触犯了大陆的什么忌讳。我会向该公司反映这个情况 的。这也让我想起了一个英文字"collateral"。现在我就好像是在一场战役中那个被无缘无故捎带进入去的牺牲品。死得不明不白,真比窦娥还冤!

但 愿这是个暂时的现象,或是一个误会,或是一个技术故障。希望大陆不要封锁我这样的网站。要搞革命斗争也要讲究一定的方式方法,区别对待。要学会团结大多 数, 打击一小撮。像我这样根红苗正的革命同志也被捎带列入重点封锁对象,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。现郑重提请有关部门的领导同志注意,深刻认识到这一问题的严重 性,及时纠正错误, 改进工作。希望大陆的父老乡亲们见谅了,我对现在的这种尴尬局面也感到实在无可奈何。

2 Comments:

At 5/16/2006 07:09:0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大陆可以用代理访问你的公司网站和博客网页。

 
At 1/18/2007 02:59:00 PM, Blogger Kevin Yang at TongliUSA.com said...

谢谢你的提示。我最近更换了一个新的网页寄存东家,大陆的朋友又可以看到我的网页了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